微博芷岸阑珊,jj舞月歌风
剑网三|痒痒鼠|明日方舟|型月
习惯性追番,偶尔追文
#一只嘴笨的珊珊#
#不拖稿会死星人#
#杂食主义者#
#少主一生推#
#文章红锁内容会在相应tag(文章名)的合集中持续更新#
#熊曰翻译,我的包装车库,我的再造父母#
芷岸阑珊

Du bist das Beste was mir je passiert ist,
es tut so gut wie du mich liebst!
Vergess den Rest der Welt,
wenn du bei mir bist!

 

本来想当七夕河图,然而手慢画得屎……

私心tag

我不管,他就是在对我唱这首歌(╯‵□′)╯︵┻━┻!!!

【有部分临摹了伊吹的画以及动作有参考,纯练习,不商用】

评论(4)
热度(26)
上一篇 下一篇
杂货筐 辣鸡游戏 秃头刀客塔 我的少年,黑马银枪 老年人的叨逼叨 个人博客 P站主页,可存大图 微博 私信 归档

© 芷岸阑珊 | Powered by LOFTER